阿布⑤号机

一个刷大小关周、all巡的小马甲( ͡° ͜ʖ ͡°)

【关周】荷官周巡陪您high翻天♠

这不是条图剧场!(虽然p2是条图)

我今天明明该做条图剧场的(ಥ_ಥ)

结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雷锋太太发了张老王健身的照片过来,于是我整晚上满脑子都是:

“😃津港首家脱-衣扑克俱乐部上线了!!!”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【匿名用户】四十岁亲哥沉迷网络赌 | 博怎么办? 

最近好几次从我哥门前经过,都听到里面传来“津港首家脱衣扑克俱乐部 上线啦~”的声音。敲门进去后,就看见他手忙脚乱的样子,地上一大堆纸,电脑上还是正常的网页……

我非常担心他会沉迷网络赌 | 博,

请问各位直友,我该怎么办?

=================== ====

138个回答 

【直乎用户】

给你哥买个隔音效果好的耳机吧。


发布于 2018-1-12

▲231    ▼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好啦,我认错,我伏诛....

条图剧场我明天更好吧_(:зゝ∠)_

评论(78)

热度(4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