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⑤号机

一个刷大小关周、all巡的小马甲( ͡° ͜ʖ ͡°)

【关周】瞎想·周巡病房

*补tag好像没用,不打了,随便看看~


作为一个虐梗爱好者,几个月来嗑到了不少“伤病巡”,感谢太太们的辛勤耕耘😃

嗑多了吧,脑袋里仿佛就有了一间病房——住满了来自各个世界线的周巡,时不时还会相互问候:
——咋的了哥们儿,被人捅了?
——这不没留神么,给孙子扎着肺了。
——没问你,我问204床的周巡。
——我?没事儿,就肚子挨了一下。517床才惨呢,被捅得小肠破裂!
——操,怎么说话的?我怎么就“惨”了?昨儿我的老关还来看我呢,还带了花来呢——玫瑰!红的!
——送花了不起啊,我家老关还会煮鸡汤面呢。
——那你特么倒是别抢我的叉烧饭吃啊!
——哎呦我可谢谢你了。上回我就吃了一口,一口!我操、胃疼到现在。
——拉倒吧,那是你自己作死得的胃穿孔,跟我们老关的饭没半毛钱关系!
——行行行,别嚷嚷了
——这两天怎么没见113床?
——屁股养好了出院了呗。天天趴着睡,可怜见的
——嘿~这种事儿轮得着你瞎操心吗?那是人家的老关伟♂岸,一时没把握好分寸,以后会好的。
——得了吧,你自己什么时候能躺平了睡再说这话吧。

——诶对了,302床家的老关什么时候来?内老关文采挺不错啊,故事讲得有声有色的。
——上回讲到他们认识的第十五年了吧?
——昂对,讲到“老关”参与卧底行动,302床在等他回来。
——也不知道302床什么时候能醒,他的老关倒是回来了……
——唉……
——怎么了这是,107床?!怎么还发抖呢?要不要喊大夫?!或或或者叫你家老关过来?
——啧,你少说两句吧!
——我怎么了我?
——107床的老关…………回不来了。
……
——啊?别、别难过啊兄弟,这以后、
——以后但凡有老关来探病,甭管谁家的,好吃好喝的都有你一份!
——对,没双份的不准进门!


——听重症那边说,213床昨儿也送急救了。一晚上兵荒马乱的……还是没救过来。
——可惜了。
——是啊。他家的老关在过道坐了一夜,看到我出去上厕所眼睛都直了,还以为是自己家周巡回来了……我再回病房的时候都不敢抬头,不忍心看他……
——也许真跟老关说的一样,人啊,有时候就是“欠缺一点运气”……
——咱们还能坐这儿聊天,就算运气好的了。
——行了哥儿几个,下回还是乖乖把龟壳背上吧。
——得嘞。
——也得盯着老关穿防弹衣啊。
——穿,去的都得穿。

……

——诶?有人来了!
——谁谁???
——哎呦喂,稀客!
——abo来的老关呐!
——走错病房了!
——你家周巡在隔壁产科!
——有空把孩子抱来我们看看啊,我这正好奇呢!
——好家伙?跑得比香港记者还快
——就这、还Alpha呢,脸皮真特么薄……



卧槽,这一屋子周巡,麻雀一样!
我脑补了一会儿就被吵得脑仁儿疼了。
还是盼着他们赶紧养好了出院——各回各家,各找各关吧
别特么再回来了_(:зゝ∠)_

评论(58)

热度(2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